2007-09-21

日本歷史考試 egzamin z historii Japonii

不謙虛地說, 我真了不起 :D 開玩笑啊...不過我今天為自己而自豪. 今天我在東方文化系考完試. 這門考試特別難, 關於日本歷史, 政治, 經濟什麼的. 我很高興我有機會學習跟日本有關係的東西, 但是嘛... 這是我全生活第一次我要學這樣的東西. 依我看經濟和政治特別難, 因為我從來對這樣的題目沒興趣. 所有的事都眼生. 難怪我今天早上很緊張...
教授問我好幾個問題: 現代最大日本-俄國的問題 (當然是 千島列島 的問題!!). 六十年代中國跟日本的貿易問題, 日本憲法的問題 - 是誰寫的, 什麼時候批准的, 這樣的問題. 還有很多!!! 但是我都知道了 ^.^ 近藤, 你能感到驕傲我當你的朋友! :D 哈哈哈, 開玩笑!! 我能告訴你們一個秘密: 如果我沒有近藤, 夕佳, 幾位日本朋友, 可能我永遠記不住很多日本事...謝謝你們!!

考完事我就去過買新衣服. 是我非常大的不利條件, 快樂的時候我想給自己禮物, 我就花錢, 花時間, 笨笨的孩子... :) 沒關係, 我在二手商店買衣服的, 不是很貴 ;)

我去喝酒


Zdalam Japonie i to bardzo ladnie :) Oczywiscie, gdyby nie moja ogromna milosc do tego kraju i jego mieszkancow, zwlaszcza niektorych, to nigdy by sie to tak nie skonczylo ;) A potem w nagrode kupilam sobie szmate, oczywiscie blekitna, tym razem swetrzyk, a co! Nalezy mi sie :)

Ide pic ;)
pa

Brak komentarzy:

Prześlij komentarz

Proszę, nie anonimowo!
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,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.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, gdy je zaakceptuję. Proszę o cierpliwość.